拜耳中国提升领导力,促进未来增长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8-23
分享到
拜耳集团近期宣布管理层调整,以提升拜耳中国的领导力,进一步支持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

拜耳集团近期宣布管理层调整,以提升拜耳中国的领导力,进一步支持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柯尼希 (Michael Koenig) 先生将担任拜耳材料科技 (BMS) 聚碳酸酯业务部门全球负责人,并进入拜耳材料科技管理委员会负责亚太区业务。柯尼希现任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及材料科技子集团中国区总裁。Johannes Dietsch 将接任拜耳大中华区总裁一职,并兼任拜耳(中国)有限公司财务及行政负责人。Johannes Dietsch现任拜耳集团财务负责人。Klaus Schaefer博士将接任拜耳材料科技中国区总裁一职。Klaus Schaefer博士现任Currenta总裁。Currenta是一家合资公司,由拜耳集团和朗盛集团共同控股,为欧洲最大的化工园区提供运营管理服务。两位新任命的管理人员会将他们在拜耳多年的丰富经验带入中国,为公司在中国的强劲发展做出贡献。以上管理层变动分别于2011年7月和9月起开始生效。

目前,亚太区对聚碳酸酯的需求占到全球的60%,这一数字到2015年有望达到65%。聚碳酸酯在中国主要应用于汽车、铁路、家用电器和电子业,作为最大的聚碳酸酯需求地,中国成为亚太地区聚碳酸酯生产发展的主要推动力。

拜耳材料科技集团在2010年末宣布了其聚碳酸酯业务部全球总部将从德国的勒沃库森移师上海,以更加贴近亚洲地区蓬勃发展的聚碳酸酯市场,加速决策进程。这一系列管理层变动充分体现了中国在拜耳集团全球增长战略中的重要战略地位。

谈到新的任命,现任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拜耳材料科技集团中国区总裁的柯尼希表示:“对我而言这是个难得的机遇,我在中国积累的经验相信会有助于继续推动公司业务的增长。Klaus Schaefer博士和Johannes Dietsch将会把他们在拜耳多年的丰富经验带入中国,为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这让我对集团整体业务的发展更有信心,我相信拜耳在中国的业务会越来越出色。”

过去几年来,中国已成为拜耳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拜耳中国在2010年末公布了未来五年的投资发展目标——到2015年将集团在大中华区的销售额增至50亿左右。为了实现这一增长目标,拜耳除了将聚碳酸酯业务部总部移至上海以更加贴近亚洲地区蓬勃发展的聚碳酸酯市场,还要在2016年以前为拜耳上海一体化基地追加投资约10亿,以大幅扩大其高科技材料在华的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