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威将建成大型特种聚合物新工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8-23
分享到
为满足亚太区特种聚合物快速增长的需求,苏威集团宣布,将在中国建造用于生产SOLEF聚偏氟乙烯(PVDF),TECNOFLON氟橡胶(FKM)以及所需的主要原材料偏二氟乙烯单体产品的特种聚合物工厂.

为满足亚太区特种聚合物快速增长的需求,苏威集团宣布,将在中国建造用于生产SOLEF聚偏氟乙烯(PVDF)、TECNOFLON氟橡胶(FKM)以及所需的主要原材料偏二氟乙烯单体产品的特种聚合物工厂。

新工厂将坐落于苏威集团在中国江苏省常熟工业园区的厂区内,紧邻正在建造中的预计于2012年第四季度投产的 Amodel聚对苯二酰对苯二胺 (PPA) 、Ixef聚芳香酰胺(PARA)以及Kalix(改良PARA)的工厂,预计于2014年投产。为支持这个项目,苏威集团将投入1.2亿,以提升苏威集团特种聚合物的全球产能。

TECNOFLON氟橡胶系列产品可应用于汽车、航空、石油天然气和能源行业中,这些行业要求密封件能够在腐蚀性化学介质和高温环境下具有高的纯度和长的使用寿命,其典型应用包括O形圈、密封件、垫片和复杂结构的模压零件。

SOLEF PVDF具有出色的耐热、耐压和耐腐蚀性,以及耐机械应力和耐磨性能,在包括锂电池、化工防腐、水处理膜、石油和天然气等众多领域应用广泛。

苏威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兼全球特种聚合物业务部总经理 Augusto Di Donfrancesco 先生表示:“常熟工厂将成为一个强大的含氟聚合物生产基地,及该聚合物在中国重要的战略原料工业基地。通过增加新的 SOLEF PVDF和TECNOFLON生产基地,我们将影响中国的氟供应链,同时更贴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

苏威集团是一家活跃于化工行业的国际工业集团,旗下拥有广泛的产品线和多种解决方案。该集团总部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在全球40个国家拥有大约16800名员工。2010年,其全球销售额达71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