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 2011 HyperWorks技术大会暨Altair进入中国10周年用户年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08-24
分享到

2011年8月18-19日,Altair 2011 HyperWorks技术大会暨Altair进入中国10周年用户年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成功举行。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汽车、航空航天、电子、重型机械、铁道、兵器等多个行业和高等院校的400多位嘉宾参会。大会共收录了146篇高质量的技术应用论文,涵盖多样化的主题,从前后处理平台到求解器技术,从优化设计到制造工艺研究。其中,本次大会共评选出15篇优秀论文。

大会由Altair大中国区总经理戚国焕先生致开幕词,Altair全球执行副总裁Nelson Dias带来了Altair最新的公司发展愿景,将“人”和“技术”作为创新发展的源动力。Altair全球开发副总裁周明先生发表了关于有限元求解器和优化技术的主题演讲,展现了Altair最新最强的CAE技术开发能力。Altair全球航空行业执行总监Robert Yancey先生具体阐述了Altair如何面对当今航空界的设计挑战,将Altair在航空行业的解决方案通过经典的实际案例展示给大家。此外,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北京汽车研究总院副院长杨健先生,他列举了大量北汽研究院CAE的成功应用实例,进一步阐述了CAE技术在汽车设计和研发中的地位和作用。

除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本次大会还特别开设了PBS Works高性能计算与云计算专题研讨会和航空航天专题分会场,集中展现技术功能和应用成果。

在8月19日下午,作为本次大会的又一亮点之一,三场别开生面的技术专题:“HyperWorks最新前后处理及SimLab建模技术”、“宇航结构设计的关键技术”、“Altair流体动力学CFD及流固耦合技术”赢得了参会嘉宾的广泛参会和高度评价。

2011年,正值Altair进入中国10周年,8月18日,大会特别举办了“Altair进入中国10周年庆典晚宴”。为感谢10年来新老用户的支持和关爱,特别举行了隆重的用户授牌仪式,为获得“资深用户”、“最佳用户”和“优秀用户”的单位颁发奖牌和赠送产品大礼包。蛋糕、烛光、歌声……在温馨和欢乐的气氛下,共同祝愿明天会更好。

同时,Altair战略合作伙伴HP、Intel、SGI、Cradle(申模)、Dell、Moldex分别展示了各自最新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成果。此外,大会还得到了e-Works、中国航空报、AI《汽车制造业》、《中国制造业信息化》、《航空制造技术》、Simwe仿真互动网和造车网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与参与。

本次大会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不少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与Altair合作。Altair市场及合作伙伴总监钱纯女士表示:“每年一次的Altair HyperWors技术大会是一次行业的盛会,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关注CAE技术,真正将CAE技术应用到企业自身的创新中,切实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创新力。同时,我们也不断地丰富大会的内容,让更多更新的技术和应用成果及时地传达给所有参会嘉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