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天津基地启动

发布时间:2011-09-01
分享到

8月25日,长城汽车天津基地启动仪式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举行。根据规划,长城天津工厂总占地面积约5350亩,具备四大功能:一是整车生产,二是CKD/KD件生产,三是零部件汽车工业园,四是出口物流生产基地。基地建设项目分三期,三期产能规划分别为25万辆、25万辆、30万辆。此次启动的项目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800亩,自2009年开始建设,主要生产哈弗H6等高端SUV和轿车车型,规划整车产能20万辆。2015年项目全部建成后,将生产多款SUV和B级轿车,预计产值过千亿。

落户天津滨海新区,是长城汽车实施国际化战略的关键一步。总部位于保定的长城汽车致力于开拓国际市场已14年,目前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并在10多个国家建有组装厂。长城汽车天津基地利用天津滨海新区和国际化港口的地理优势,可大大降低生产运输成本。据介绍,天津新厂建成后,将使长城汽车从研发到制造、物流、销售形成全价值链各节点的“无缝链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