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兰克福车展:路虎将展出全新卫士概念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02
分享到

•路虎全新卫士概念车DC100探索了路虎标志性车型卫士的未来发展方向

•路虎全新卫士概念车DC100展现出未来路虎车型的能力和多功能性

•由Gerry McGovern领衔的路虎设计团队对DC100进行了目标鲜明的功能性设计

•路虎全新卫士计划在2015年上市

(2011年8月31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豪华SUV的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 将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路虎DC100概念车——堪称经典的路虎卫士的最新车型,同时路虎今日还确认,新款卫士计划于2015年正式投产。

2011法兰克福车展:路虎将展出全新卫士概念车

谈及路虎DC100概念车,路虎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表示:“对堪称经典的路虎卫士车型进行更新换代,是汽车设计界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因为路虎卫士是一款令世界各地的人们热血喷张的车型。路虎DC100概念车不是一款已经准备好量产的概念车,而是为21世纪设计新款卫士的为期4年历程的一个开端。”

路虎全球品牌总监John Edwards补充道:“路虎卫士凭借其简练、率真和与众不同的设计赢得了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我们已决意让新款卫士在传承卫士血统的同时,满足变化的全球市场需求。我们计划邀请现有的和潜在的客户帮助我们完成新车型的设计细节。毫无疑问这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历程。我们已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迫切盼望着踏上这一历程。”

路虎DC100概念车继承了卫士的主要特征,同时还可以让路虎激发一场见仁见智的大讨论,让人们幻想未来的卫士车型。路虎将于2011年9月13日上午9时15分(欧洲中部时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掀开卫士历史的崭新篇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