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OPTIK集团成立20周年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9-05
分享到
2011年7月1日,德国JENOPTIK集团分布在全球的子公司及代表处同步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集团董事长Michael Mertin博士通过视频为全球员工带来了贺词,这一历史性时刻的见证是对JENOPTIK集团实力的肯定及对未来发展的鼓励.

2011年7月1日,德国JENOPTIK集团分布在全球的子公司及代表处同步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集团董事长Michael Mertin博士通过视频为全球员工带来了贺词,这一历史性时刻的见证是对JENOPTIK集团实力的肯定及对未来发展的鼓励。

JENOPTIK集团是一家光电技术领域的综合制造商,产品包含5大系列:光学系统、激光及材料处理、工业测量、交通解决方案以及国防系统。1998年,其工业测量部门首建1500m2的厂房,1年后,即2011年7月其交通解决方案及激光材料处理两大部门也同时驻扎到上海,JENOPTIK集团在中国的总部地区厂房面积增加到了3000m2。随着JENOPTIK集团的部门在中国的集中,其业务也将日益剧增,届时公司员工也会陆续增加。JENOPTIK集团将会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技术、更精密的仪器以及更优质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