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化学成为THINC家族新成员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9-05
分享到
近日,CNC机床制造商大隈(Okuma)美国公司宣布,奎克化学--一家全球领先的工业化学品及化学品管理服务供应商成为其THINC合作伙伴,以帮助金属加工行业的制造商提供更好的工艺及技术解决方案.

近日,CNC机床制造商大隈(Okuma)美国公司宣布,奎克化学——一家全球领先的工业化学品及化学品管理服务供应商成为其“THINC合作伙伴”,以帮助金属加工行业的制造商提供更好的工艺及技术解决方案。THINC伙伴计划总监Jeff Estes评价道:“奎克化学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全方面的服务能力,这有助于我们向美国客户提供整套的机床及加工解决方案。”

奎克化学始终专注于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针对少数几个领域,其对客户的工艺及需求有很深的了解。奎克化学的历史以及他们对客户的了解帮助他们开发出不仅能解决当前问题的金属加工液及服务,更能帮助客户在将来获取更高利润。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