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CoroDrill 854和CoroDrill 856金刚石涂层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9-05
分享到
CoroDrill 854和CoroDrill 856金刚石涂层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实现了在复合材料加工过程中可靠,高效且高品质的孔加工.

CoroDrill 854和CoroDrill 856金刚石涂层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实现了在复合材料加工过程中可靠、高效且高品质的孔加工。CoroDrill 854钻头的槽形设计是为了提高高纤维含量材料孔出口端的质量。CoroDrill 856的独特槽形可以降低钻削轴向力,并实现碳纤维的正确切削,以满足严格的孔质量要求。这两款CoroDrill钻头产品均有助于消除孔口毛刺,并提高表面质量。大量的切削试验表明,CoroDrill 854和CoroDrill 856在提高生产效率和延长刀具寿命方面性能突出,其采用标准涂层N20C,可有效延长刀具寿命,尤其适合切削如复合材料一类的研磨材料,摩擦因数很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