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来造车! “大众自造”再次燃爆创新热情

发布时间:2011-09-05
分享到
今天,“大众自造”以“设计”为核心的第一阶段互动活动圆满结束。自5月19日启动的“大众自造”网络互动平台,获得了广大网友和勇于创新的公众的高度关注和热情。

今天,“大众自造”以“设计”为核心的第一阶段互动活动圆满结束。自5月19日启动的“大众自造”网络互动平台,获得了广大网友和勇于创新的公众的高度关注和热情。截至8月底,“大众自造”网络互动平台注册用户超过18万人,共收集到近6.5万份汽车设计创意作品,同时,“大众自造”新浪微博的粉丝也已经突破18万人。

“我的汽车我设计”、“星座萌车设计”系列活动如火如荼


图1-“大众自造”手机游戏

“我的汽车我设计”、“星座萌车设计”等互动活动,让网友的他们天马行空和奇思妙想得以呈现。你只需在“大众自造”网络互动平台上传创意作品即可参加。放开手脚,拨开束缚,让灵感随意滋生,无论是对汽车的硬件设计还是软件追求,只要你敢想,你将拥有整个天空。


图2-“大众自造”网友优秀作品:GOOD LUCK  作者:胡真硬

此外,微博星座调查等板块也是一种全新的互动尝试,大批粉丝的畅所欲言将让“大众自造”更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小心思。同期进行的“星座萌车设计”活动以最流行的星座为主题,特邀知名漫画家陈柏言倾力支持,每周以4个星座为核心,并配合星座性格分析和话题讨论、及陈柏言设计的独家星座礼物的极致吸引。

寻找真正的创意达人,用手机与“酷”车合照!


图3-“大众自造”网友优秀作品:蒲公英的约定  作者:wotar

8月,“大众自造”项目针对iPhone和Android用户推出了一款以“创意”和“分享”为出发点的“大众自造”手机应用:选择一辆最酷的创意车,挑选一个你认为最特别的地方,拍张合照,将创意照片上传到开心网、人人网或微博,就有机会赢得精彩大奖iPad2。酷车与拍摄场景的组合需要你发挥想象和创意,巧思和妙想,才能出奇制胜!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创意达人!著名主持人李艾亲自体验该应用,在微博上亲切互动,上千网友在与我们互动中!

“大众自造”吸引了跨界知名人士的深度合作,有了自己的专属的发型设计


图4-“星座萌车”活动-网友优秀作品

“大众自造”的独特魅力,吸引了很多时尚、设计界知名人士的参与,他们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里用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汽车设计的热爱。其中最特别的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形象总设计师易茗为“大众自造”设计的一款专属发型。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大众老款甲壳虫的Q版外形,将复古辫子盘发和戏曲元素中的假发贴片结合设计为车轮,用简单而又抢眼的红色小花勾勒汽车轮廓。这是他眼中传奇而又可爱的甲壳虫,这是他用他的方式表达对汽车设计理念的解读与热爱。


图5-2008年北京奥运会形象总设计师易茗为“ 大众自造”设计的发型
 

未来,“大众自造”还将以“个性化”等为沟通主题,举办更多愈加新奇与有趣的互动活动,充满奇思异想的你请不要再犹豫,与“大众自造”一起动起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