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8月在华销量17497辆 同比减少11%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06
分享到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9月5日对外宣布,马自达品牌车型今年1-8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为136465辆,同比减少5%。8月单月销量17497辆,同比减少11%。

根据马自达汽车公司的数据,从1-8月份马自达在华两个销售网络的销量来看,一汽马自达共实现销售88316辆,同比减少5%;长安马自达销售48149辆,同比减少6%。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山田宪昭表示:“虽然销售状况依然严峻,但9月以后我们计划通过加强销售和扩大销售网络,并以即将推出的Mazda3星骋新车为契机,努力恢复销售势头。”

马自达计划在今年年末,将一汽马自达及长安马自达的4S店总数扩充到370家以上,截至8月末4S店总数已达到338家。马自达同时还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在华的产品阵容。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