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在华高增长 经销商年底前布局80家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06
分享到

雷诺在华高增长 经销商年底前布局80家

随着时间的推移,雷诺的“三年复兴计划”已经进入了收官阶段。相对于2009年初,雷诺的销量已经增长了十几倍。销量的迅速增长让雷诺把战略重心从产品线覆盖到每个细分市场,转变到了品牌力的提升上。在接受记者专访的时候,雷诺中国市场总监王政雄表示,符合“雷诺零售环境更新计划”的店面,在今年底将达到80家。

“截止到今年7月,整个进口车市场的平均增长率是35.6%,但雷诺的同比增长却达到了84.6%。”王政雄表示,主要归功于热销的科雷傲。

王政雄表示,随着乘用车在一线城市趋向饱和,雷诺希望能够拓展二线城市的市场。目前,二线城市在雷诺整个销售比重占到了40%左右,对于二线城市的推广,目前的雷诺发展势头相当不错。

随着进口车销量近年大幅增长,雷诺加快了经销网点的扩建与推广。“从刚开始只有十几家规模大小不一的经销店,到去年年底已经完成了51家符合‘雷诺零售环境更新计划’标准店面及展厅的装修升级。”王政雄表示,预计今年将达到80家,覆盖了全国各个区域。

“今年,雷诺计划投入五款全新的产品以及两款中期改版的产品。目前,已经落实了四款产品,还有全新改款的科雷傲、全新梅甘娜CC以及拉古那古贝这三款车型准备上市。”王政雄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