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8月在华销量同比增14.9%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06
分享到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5日表示,该公司8月份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4.9%,至8.87万辆左右。1-8月丰田汽车在中国地区的汽车销量总计约52.56万辆,同比增长4.3%。

受3月份日本大地震和海啸灾害影响,汽车业出现零部件供给不足等问题,导致灾后三个月日本汽车厂商销售业绩普遍不佳,但这一状况自7月份开始有所改善。

不过相对于7月份28.4%的增幅而言,8月份丰田在华汽车销量增幅仅为7月份增幅的一半左右。对此丰田方面表示,受大地震影响未能完成的订单集中在7月份大量出货,促使7月份销量实现大幅增长。丰田汽车仍在努力摆脱3月份日本地震的影响,争取把中国产量恢复到正常水平。

据日本媒体此前报道,丰田汽车2011年度在华销售目标为90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