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豪华品牌货源依旧紧缺 5系和X系全无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06
分享到

从去年开始,部分豪华品牌出现了订车困难。北京限牌政策出台半年多以来这种现状也没有太大改变。上周,记者从北京市场上了解到,部分豪华品牌目前车源仍然紧张,预订甚至超过半年。

宝马5系和X系全无车

去年开始宝马部分车型供应紧张,目前这种情况仍然没有得到缓解。记者从北京燕宝4S店了解到,宝马5系和X系都没有现车,预订周期也不好预计,但大多都需要几个月。而1系、3系和7系供应不太紧张,有部分现车,缺货车型预订也比较快。

此外,3系厂家有2.5万到4万元优惠,经销商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再提供一定程度的优惠,1系和7系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奥迪

Q7和Q5预订周期超半年

记者从奥迪博瑞祥云店了解到,目前奥迪Q7和Q5全系无车,预订Q7需要半年以上,Q5需要8个月到10个月。此外,奥迪A6L可享受2万多元的优惠,预订周期为1个月左右,奥迪A4L有少量现车,预订周期也在1个月左右。

奔驰 新C级库存充足

奔驰亚奥之星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C级车库存充足,没有现金优惠,但可以赠送2年保险以及2年/10万公里的保养,置换还可享受礼包。此外,奔驰E级车目前大约有2万到5.5万元优惠,这个价格比去年上涨了不少,目前店内现车不多,订车大约需要1周左右。

沃尔沃 预订周期不长

沃尔沃大部分车型都需进口,因此大多数需要预订,目前预订周期并不是很长。记者从沃尔沃中汽南方4S店了解到,除XC60现车较为充足外,其他车型现车都不多。对于没有现车的车型,中等配置预订周期较短,大约需要1个多月,而高配车型预订时间则较长。此外,小型车C30较为畅销,店内现车很少,只有黄色和红色有车,其他车型预订需2个月左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