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8成为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官方指定用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13
分享到

9月5日,记者从第八届全国残运会组委会获悉:吉利集团支持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的20辆帝豪EC8已正式交付,作为残运会官方接待用车,用于VIP客人接送。

作为一家根源于本土的国际化企业,适逢第八届残运会在浙江举行之际,吉利集团携旗下不仅代表吉利的最高水平,更是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最高水平的帝豪EC8,鼎力支持此次残运会,寓意着吉利以最尊贵的方式,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体验到东道主城市企业的热情。

帝豪是吉利母品牌下的一个全新子品牌,象征着“豪华、稳健、力量 ”,帝豪EC7系作为吉利汽车战略转型的力作,自上市以来,就获得市场一致认可,帝豪EC8作为帝豪旗下首款B级车型,是吉利截止目前推出的最高端产品,以大气的外形、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充沛的动力在市场上热销,成为中国自主品牌高端车的典范。此外,帝豪即将推出的MPV、SUV等车型,还将使产品线得到提升,备受期待。

据了解,吉利集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帝豪EC8对残运会的保障工作,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敦促生产按时完成,同时调动强有力的售后团队,保障残运会期间车辆的顺利运行,力求通过一系列周密的准备,让每一个乘坐的贵宾都领略到吉利人、杭州人、浙江人“以客为尊”的待客之道。

残运会组委会表示:感谢吉利集团对残运会的慷慨支持,这20辆帝豪EC8必将成为残运会期间杭城一道流动的风景,让乘坐的贵宾感受到组委会为组织这场盛会做出的精心努力;同时,吉利集团作为一家富有爱心、极具社会责任感的本土企业,也以实际行动,为杭州的美丽与和谐增光添彩,吉利正成为杭州的又一张城市名片。

吉利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表示:根植于社会、贡献于社会的理念始终是吉利人朴素而执着的追求。李书福董事长曾指出,依法、公开、透明的治理企业,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做受人尊敬的企业是现代浙商的精神。而受人尊敬的基石则应该是卓有实效的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此届残运会恰逢在浙江召开,吉利向本届残运会提供了一系列资金和物资支持,成为爱心民企,再一次表明吉利是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着“做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的承诺,同时也体现了吉利感恩于行,大爱于心的精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