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本周揭幕 各大车商大打优惠牌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14
分享到

9月16-25日,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以及国内年度四大车展之一,2011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装登场。本次车展以“绿色科技 乐驾成都”为主题,观众可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9个展馆中欣赏到由世界知名汽车品牌企业带来的800余辆展车。本次车展展出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乘用车展馆达到8个,展位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参展企业达到22家,规模创历届之最。

发布新车

多品牌、大规模

谁敢忽略成都呢?

今年,众多品牌的参展热情高涨,纷纷携旗下强势车型及超大规模展馆在车展上重装亮相!除了带来超大展位,新车自然是各大品牌的重中之重。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等全球顶级豪车,从未在国内亮相的KOMBAT豪华装甲车,星客特、中欧、GMC等著名房车都是不能错过的亮点,众多品牌联手为车迷打造视觉盛宴。自主品牌奇瑞将在车展上持续发力,旗下奇瑞、旗云、瑞麒、威麟四大品牌多款车型共同登场。帝豪EC7、不怕爆胎的中高级轿车———EC8 BMBS版也将亮相。进口标致RCZ、三菱SUV帕杰罗劲畅、唯雅诺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盛装登场。英菲尼迪全系及神秘座驾将逐一曝光。备受关注的东风日产MURANO楼兰将以48.88万元的售价登场。全新别克君威GS、凯迪拉克SRX新增配置车型和“66号公路纪念版”、雪佛兰迈锐宝、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等重量级新车的亮相值得期待。

发布优惠

包牌价、大优惠

车展买车很划算

车展,历来是消费者集中购车的黄金时段,各大品牌纷纷在车展期间大打优惠牌。第二辆车半价的别克、包牌价8万元起的克莱斯勒、最高优惠达到2.5万元的JEEP指南者、K5、三菱翼神等车型数不胜数。为了吸引眼球,更有车商使出优惠四重“震”的招数,让优惠现金、送保养、送机油、送礼包的优惠方阵彻底抓住消费者。东风日产车展期间最高优惠将达到5万元,北吉车行特供的原装进口福特新翼虎优惠至23.8万元。长安福特嘉年华推出3年0利率重磅优惠政策……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优惠对那些准备在车展期间先逛后买的消费者们来说,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由以往的8天延长至10天,展会媒体日(仅向媒体开放)定于9月16日,17-18日为专业观众日,19-25日为公众参观日。“加长版”的成都车展让你选购爱车的时间更加充足。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