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16日开幕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14
分享到

凤凰网四川站讯 2011第14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16日至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我国最重要的年度汽车盛典之一,中国成都车展经过13年的不断发展,从我国的多个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西部地区展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车展,同时也是我国规模最大、吸引力最大的四大车展之一。本站记者将以全新的视野进行全程关注。本次展会的信息如下:

展会时间表

展览期 日期 时间
媒体日 2011年9月16日 09:00-18:00
开幕式 2011年9月17日 09:30-10:00
专业观众日 2011年9月17日-18日 09:00-18:00
普通观众日 2011年9月19日-26日 09:00-18:00

会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

2011第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16日开幕

(图为成都新会展中心地址)

购票信息

1、预售票(官方唯一指定门票代售——精典汽车快修美容连锁店)

时间:2011年8月22日—9月15日

地点:精典汽车快修美容连锁店

咨询电话:9510 5000

2、现场售票

时间:2011年9月16日—9月25日 8:30—16:50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9号馆外

咨询电话:028-85380318、85380305

3、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仅提供上述购票方式,除此之外均为无效票

4、票价:专业观众日60元/人 普通观众日40元/人

购票须知

任何凭票进入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的观众都必须严格遵守以下入场条款:

1、参观门票实行一人一票制,请观众注意所购参观门票的有效日期和开放时间,门票仅限当日一次进场有效,撕掉副券(打孔)后无效。

2、参观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票,遗失不补,请您按需要购票,注意保管。

3、购票者如需要发票,请在售票处当场索取。

4、购票者请在组委会指定的售票网点购票,谨防假冒。

从非指定售票点获得的参观门票,可能是遗失或被盗的门票、假票或无效票,均将不能作为入场凭证。

5、观众购票后,不得将参观门票进行非法转卖,组委会将有权对非法转卖者依法予以追究,并拒绝最终的持票观众进入场馆。

注意事项

1、组委会提醒您在参观时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

2、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不得携带宠物进入展馆。

3、展馆内严禁吸烟和乱扔垃圾。

4、处于安全考虑,请带有儿童的观众在进入展馆后对其予以充分的注意和照顾,并对其行为负责。

5、在参观人数过多的情况下,组委会有权暂时停止观众入场,以保障安全。馆间连接区域以及馆前走廊为安全疏散区域。

6、组委会对于以下情况不负任何责任:发生任何不可抗力事件或非可归责于组委会的事件导致观众未能参观展览会,时间延误、额外花费或人身伤害,财产损失等。

7、组委会保留在任何时候且没有预先通知的情况下,以合理的理由取消或变更服务内容的权利,如果发生取消或变更服务内容的情况,组委会将在可行的前提下提供其它可供选择的安排。

8、未经组委会书面许可,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对参观观众进行调查、民意检测、募捐或捐赠以及其它活动;不得在禁止拍照或摄像区域内使用照相机或录音录像设备。

9、凡进入场馆的观众应被视作已详细阅读《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观展须知》,并已同意和接受本须知的全部内容。

10、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保留对《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观展须知》的最终解释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