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提升今年销量预期至130万辆 力求超越奔驰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14
分享到

据彭博社消息,2011年9月13日,奥迪汽车CEO Rupert Stadler宣布上调本年度全球销量预期至130万辆,并表示年内即可在销量上超越梅塞德斯奔驰。

Rupert Stadler在法兰克福车展场地向记者透露,由于客户需求超过原先预计水平,因而将本年度全球销量预期由之前预测的120万辆提升至130万辆。 Stadler表示:“订单接连不断,并且来源合理正常。尽管未来仍然可能遭遇市场逆风,但预计2012年仍将保持增长。今年之内我们即可超越梅塞德斯奔驰,从三大豪华车排名中的第三跃居第二。”而数日前戴姆勒CEO蔡澈刚刚声称无法容忍奔驰从第二落至第三,决定贯彻攻势计划,避免被奥迪所超越。

奥迪本月初曾宣布今年前8个月新车总销量同比增长17%至853,000辆。宝马和奔驰的前8个月累计销量分别为893,474辆(同比增长15.2%)和798,306辆。

由于豪华车市场强劲,三大德国豪车制造商纷纷于近来调高了本年度销量预期。7月份宝马将原先的150万辆预期销量提升至160万辆,同时奔驰(涵盖 Smart)将原先的130万辆增加到135万辆,并预计到2015年销量达到150万辆。今年年初奥迪预计在中国销量为28万辆,而现在又已经修正为 30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