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今年在华经销商数量将扩至20家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15
分享到

兰博基尼今年在华经销商数量将扩至20家

兰博基尼全球CEO史帝文·温科尔曼

作为兰博基尼的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豪华车市近两年高速增长。兰博基尼全球CEO史帝文·温科尔曼在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表示,兰博基尼将加速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今年兰博基尼在华经销商数量将扩至20家。

据统计,2010年,兰博基尼全球销量下滑14%,共销售1302辆。但在中国的成交量从2009年的80辆一跃升至206辆,翻了2倍多。中国今年有望超过美国成为兰博基尼第一大市场。

作为奢侈品中的豪华车消费,中国消费者呈现出年轻化特征。温科尔曼表示,相比欧美消费者,中国豪车消费者普遍较年轻,通常男性比较多,而欧美来讲女性消费者较多。

对于中国市场提货周期较长的问题,温科尔曼称,不止是中国市场,兰博基尼在全球的平均交货周期都是18个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