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华首次出现月销下跌 8月销量大降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15
分享到

福特汽车在中国首次出现月销量同比下跌。今年8月,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达34916辆,较去年同期大跌7%。作为福特汽车在中国的唯一乘用车合资企业及福特在中国销量最大的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销量降幅更大。长安汽车公告显示,8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销量为26623辆,较去年同期下降约8.8%。2010年8月长安福特马自达销量为29191辆。

与中国不同,福特汽车在美国销量仍保持增长。8月,福特汽车在美国销量为17.48万辆,同比增长11%。尽管如此,福特汽车首席财务官刘易斯布斯表示,今年美国汽车销售量可能不会达到1300万辆。如果行业发生变动……如果出现重大的滑坡,那么我们就将削减结构性成本。

信用评级服务机构标准普尔和惠誉对福特汽车评级不高,均为“BB-”,即比投资级评级低3个等级。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