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15
分享到

9月15日至25日,佛吉亚将携领先产品与创新技术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全方位展示佛吉亚如何协助国际汽车生产商开发更为清洁、轻便的汽车。此次佛吉亚展台占地500平方米,位于5.1展馆B12号展台。

佛吉亚本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致力于展示集团旗下四大核心业务的尖端创新技术——汽车座椅系统、排放控制技术系统、汽车内饰系统以及汽车外饰系统。凭借在技术领域的权威地位,以及对国际汽车市场持之以恒的坚定承诺,佛吉亚在众多参展商中脱颖而出。

“绿色、智能、安全”是佛吉亚参展本届法兰克福车展的主题。届时,佛吉亚将揭示其四大核心业务行业领先的奥秘。观众可在2011法兰克福车展佛吉亚展台了解其各类尖端创新技术产品,包括:

1.汽车座椅系统

-SmartFit™智能座椅调节系统、“Performance(普通)”和“Premium(高端)”系列座椅模型

-先进的座椅机电一体化

-气垫舒适系统

-复合材料座椅部件

2.汽车内饰系统

-仪表盘与前舱模板(福特福克斯、奔驰SLK、Smart、大众甲壳虫和大众帕萨特)

-门板(凯迪拉克SRX和雪铁龙DS5)

-压膜地毯

-铝制装饰件

3.排放控制技术系统

-佛吉亚氨储存与输送系统,突破性氮氧化物减排技术;

-宝马M3全套排气系统

-为增程器(Range Extender)发动机定制的全套紧凑型排气系统

-带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歧管和紧耦合催化转化器

-感应钎焊和管件液压成形技术

4.汽车外饰系统

-保险杠(奥迪A6、宝马M5、雪铁龙DS3、福特C-Max、奔驰SLS AMG、雷诺Kangoo Be Bop和大众途观等车型。)

-奥迪A6前端模块、奔驰SLS AMG门槛和福特Kuga提升式车门

佛吉亚的尖端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的十款全新车型,包括:奥迪A6旅行车、宝马M5、雪铁龙DS5、法拉利458 Spider敞篷跑车、奔驰M级、Mini Cooper、欧宝Zafira Tourer、标致508RXH、丰田雅力士和大众up。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