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Tom向马自达和菲亚特供应导航系统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15
分享到

全球最大导航解决方案供应商TomTom日前表示,将为马自达3和马自达CX-5供应导航系统。

该导航系统的一大特点是把交通实况和动态路由结合起来。TomTom在整个欧洲一共安装了8千万个探头,覆盖了99.9%的道路网,所以TomTom的导航系统可以实时播报交通状况。该导航系统还具有超速照相机的功能,可获取固定或者移动摄像机的信息。地图、软件或者其它任何音频文件都可以从TomTom的主页上面下载。

TomTom还表示将向菲亚特熊猫(Fiat Panda)供应导航系统,TomTom的Blue&Me TomTom LIVE平台将首次运用到菲亚特A级轿车中。

Blue&Me TomTom LIVE可以将蓝牙同驾驶者的移动电话和媒体播放器连接起来,该导航系统的软件和内容可以在线更新,并且该导航系统是便携式的,所以驾驶者可以在不同的车辆上运用同一个导航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