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在天津成功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零部件 发布时间:2011-09-21
分享到
2011年9月2~4日,以汽车社会与产业未来为年度主题的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召开

2011年9月2~4日,以“汽车社会与产业未来”为年度主题的“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召开,包括各级政府领导、国内外企业集团高层、知名专家学者和专业媒体等嘉宾齐聚一堂,以战略的视角、前瞻的思考,共同探寻汽车与社会协调发展之路。

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财政部、环保部和商务部等部委的指导下,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共同主办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围绕“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这一永久主题,结合我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形势,着力解决行业焦点、热点问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