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将于十月在京隆重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技术 发布时间:2011-09-21
分享到
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 CHINA 2011)将于2011年10月8~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隆重举行.

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 CHINA 2011)”将于2011年10月8~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隆重举行。展会以“节能、环保、绿色、高效”为主题,全面展示各类内燃机主机、内燃机零部件、工艺与专用装备、内燃机再制造技术,以及各种与内燃机工业相关技术、产品和服务。

对于本届展会,围绕节能减排,不断进步的传统内燃机、使用替代燃料的内燃机、新能源动力技术和产品成果都备受业界关注和期待;展会还首次开辟了发展循环经济,内燃机再制造展区,此外,展会同期举办的“2011内燃机发展论坛”、“发展循环经济推动内燃机再制造发展高峰论坛”等高层论坛活动同样精彩纷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