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化工新材料增强汽车零件的美观和加工性能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汽车技术 发布时间:2011-09-21
分享到
2011年8月9日,埃克森美孚化工针对需要增强美观效果和加工性能的汽车零件推出了山都平121-XXM200热塑性硫化弹性体,这是一系列流动性较高的热塑性硫化弹性体(TPV)牌号.

2011年8月9日, 埃克森美孚化工针对需要增强美观效果和加工性能的汽车零件推出了山都平 121-XXM200热塑性硫化弹性体,这是一系列流动性较高的热塑性硫化弹性体(TPV)牌号。

山都平 121-XXM200展现出较低的动力粘度,这将增强各种剪切速率下的流动性,进而生产出具有卓越表面外观且无流痕的模压密封件。根据零件尺寸和壁厚的不同,可将注射压力减少约30%~40%,将注射温度降低10 ℃,并且还有可能缩短周期时间,所有这一切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