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吉多瑞,德国品质保证!

发布时间:2011-09-21
分享到

1919年,Dowidat兄弟在德国工具之乡的雷姆沙伊德Erdelen创办了吉多瑞工具作坊。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吉多瑞早已成长成一个集团公司,其分支子公司遍及全球70个国家,拥有员工3000人。

雷姆沙伊德的工厂至今仍然是吉多瑞和OCHESENKOPF品牌的主要生产基地,于此同时在德国其他不同的城市分布着吉多瑞集团的生产线,如:位于索林根的RAHSOL SOLUTIONS,Waldkirchen的吉多瑞产品,Förderstedt的METEC系列,Donaueschingen的汽保KLANN系列和位于Vaihingen/Enz的LÖSOMAT罗索麦特气动电动大扭矩系列。除德国的生产基地外,吉多瑞另一重要生产基地就是位于奥地利的钳子生产线。

除此之外,开设在南非和巴西的生产中心,其生产的工具主要是供应当地消费市场,满足全球闻名的“吉多瑞生产”的质量。

吉多瑞上海和北京子公司分别成立于2006年9月和2008年8月。对吉多瑞集团的所有产品进行销售和售后服务。提供使用广泛的高质量手动工具和工业应用的车间设备。我们拥有最具特色的产品之一是世界级品牌RAHSOL DREMOTEC 和TORQUELEADER的扭矩工具和扭矩测量仪,并拥有扭矩扳手检验校验室和专为代理商和最终用户设立的第一个德国手动工具培训中心。

吉多瑞钳类

吉多瑞钳子采用优质钢材,国际领先技术和环保工艺。特种强硬锻造钢制成其抗弯能力,不会因为过载而折断或产生碎片从而伤害到使用者。满足每天高强度不间断工作的高级工业质量。在每一个生产环节上,吉多瑞严格监控质量,确保稳定的高质量,让使用者安全处理一切工作。吉多瑞钳子设计精心,实际操作时体现了杠杆原理的最佳作用,秉持最小- 最大原则,即以最小的力传导出最大的剪切力。对于钳子来说这意味着最佳力的传导,有效地剪切;而对于使用者来说,精确、轻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原理。吉多瑞拥有完整的钳子系列,可供专业和非专业人士选择的广泛尺寸、型号和设计,其中特别研发的“强力钢丝钳”:带“K标”可高强度连续使用(强大的夹持力可节省35%的人力),令使用者轻松操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