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紧凑型玻璃升降器:成本比钢,质轻如铝

发布时间:2011-09-21
分享到

· 同等成本下重量轻30%

· 装配速度提高:系统帮助整车厂减少了30%的安装时间

· 与传统玻璃升降器相比,效率提高10%

法兰克福(2011年9月13日)车门系统和玻璃升降器的市场领跑者博泽集团,在2011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首次展示了使用长玻璃纤增强聚乙烯制成,并设有集成导轨以及干/湿两侧分隔的玻璃升降器。结合一种取自博泽模块化系统且质量更轻、效能更高的驱动器,该玻璃升降器在保持成本不变的前提下,将重量降至同类钢制品的三分之二,每个车门节省600克的重量。

除玻璃升降器功能之外,注塑成型还提供更多集成选择:例如,车门线束、内把手的安装固定点或碰撞传感器安装空间。玻璃升降器基板上的发泡密封条允许在车门干侧布置电线、电机和电子部件。

这款玻璃升降器的最大优势在于简化了其在汽车车门上的装配过程:此紧凑型系统无需润滑且防腐蚀,可将安装时间缩减30%。

配备集成导轨的塑料玻璃升降器不仅满足客户的所有规格要求,而且符合ISO回收及重复利用配额,并达到了更好的生态平衡效果。

全球领先的系统竞争力

在100多年的历史中,作为家族企业,博泽已经从汽车零部件生产商蜕变为领先的机电一体化系统供应商。在玻璃升降器领域公司有着80多年的生产经验,年供应量超过五千二百万件,也因此奠定了自己在全球市场的领军地位。该机电一体化系统专家进行内部开发并生产电机、玻璃升降器等主要系统组件。我们的优势:能够完美配套的产品组件依照具体需求在全球范围内定制生产,生产过程采用统一的流程管理和技术投入,并能达到减重、高效要求,同等质量水平次品率小于万分之一。

塑料集成车窗玻璃升降器与铝制产品一样轻,而成本效率却可比钢制品,这要归功于它不俗的功能集成设计。这一已达到可生产水平的紧凑型玻璃升降器的最大优势在于简化了其在汽车车门上的装配过程:此紧凑型系统无需润滑且防腐蚀,可将安装时间缩减30%。

博泽在2011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首次展示了使用长玻璃纤增强聚乙烯制成,并设有集成导轨以及干/湿两侧分隔的玻璃升降器。玻璃升降器基板上的发泡密封条允许在车门干侧布置电线、电机和电子部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