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内燃机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背景

发布时间:2011-09-27
分享到

内燃机是现代工业经济的主要动力。作为汽车、摩托车、农业机械、工程机械、船舶、铁道内燃机车、地质和石油钻机、内燃发电设备、军用及特种通用机械的主要配套动力,内燃机在现代工业经济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高效率地制造出高质量的内燃机,是业内企业的普遍需求。

本届论坛就将以“高效制造高质量的内燃机”为主题,力邀国内外各内燃机主机生产企业、零部件生产企业、优秀装备商、科研机构等中高层工程技术人员、管理者、采购决策者、专家学者于一堂,积极探讨 “高效制造高质量的内燃机”的先进技术、装备和解决方案,并着重结合其在内燃机制造过程中的实际应用,帮助业内企业提高竞争力。本届论坛将围绕内燃机加工制造、质量控制、输送与装配,以及虚拟制造、再制造等方面的世界领先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目前内燃机制造领域的热点和焦点技术问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