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格期待为自主品牌车企出口提供服务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28
分享到

本报讯 2011中国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上周在沪举行。美国穆格公司携旗下最新产品和系统亮相。展会期间,穆格公司亚太测试及仿真业务总监Tom Pierce以及6月份新上任的穆格中国区总经理Jagjit Singh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们均表示,穆格对中国汽车测试市场抱有非常乐观的态度,公司将不断地扩充本地能力,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元化及个性化的服务。

据介绍,本次穆格在展会上主要展示了3款产品,分别为新的集成式测试软件包、新一代的模块式测试控制器以及液压六轴振动台。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穆格在国内获得的一份新合同,该客户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所采购的即为液压六轴振动台。该产品的用途是对零部件综合性试验。同时,该产品提出了一个革命性的汽车排气系统试验方法,用此方法能够更加接近真实路况的模拟,以达到更好的测试效果,预计该产品的交货期为今年年底。

除不断推出新产品外,穆格也非常关注中国自主品牌车企的产品出口这一话题。Tom Pierce表示,今年中国汽车出口比去年有大规模的增长,特别是自主品牌掀起了出口热潮。虽然目前这些自主品牌大都出口非洲、中东、俄罗斯等发展中国家,相对成熟的欧洲以及北美市场的量还比较少。不过随着这些车企产品性能以及可靠性的不断提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自主品牌车企的产品也会在欧美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对此,穆格也会利用全球测试资源帮助这些车企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产品质量及国际市场竞争力。此外,Jagjit Singh表示,穆格正在积极打造一支本土化的中国团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这支团队拥有非常丰富的测试经验,熟知国际上通行的汽车测试标准,他们能为客户提供整个产品的安装调试、技术咨询以及售后服务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