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成都马术盛会 宝骏630车展内外都耀眼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28
分享到

携手成都马术盛会 宝骏630车展内外都耀眼

赛场上,骑手们或一身西部牛仔打扮,驾驭骏马在草地上尽情驰骋;或身着盛装,御马穿越水障、石墙等障碍;或俯身马背,与坐骑完美配合完成种种花样表演……看台上,一个个身着统一服装的“宝骏汽车拉拉队”队员正挥舞着加油棒为赛场上的马术队员们呐喊助威,一声声“加油”渲染着整个马术赛场的气氛,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9月16日,“宝骏汽车”中国马术节场地挑战赛在成都温江正式开赛,这是暨今年7月18日宝骏汽车与中国国家马术队、中国马术协会签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的首次“同台表演”。

“宝骏汽车追求的‘人车合一’与马术运动中‘人马合一’的精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市场与网络总监温宏介绍说,宝骏汽车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着力打造的全新轿车品牌,定位为“可靠的伙伴”,它与用户的关系,就像马与骑手的关系。企业希望宝骏汽车能够成为用户事业中、生活中最亲密的伙伴,为用户积极追求工作或生活中更高的目标而助力。

与其他体育项目不同,马术运动是唯一一项由人和动物同场竞技的赛事。“人马合一”是马术运动的精髓所在。在马术比赛中,骑手除了要面对多重障碍的挑战,还要时刻注意赛马的反应。由于赛马对骑手的情绪十分敏感,骑手必须及时、恰当的调整自身的身体和心理,才能把自己稳定的情绪传递给赛马。因此,骑手与赛马之间只有极度信任,成为绝对无间的亲密伙伴,才能在马术赛事中脱颖而出。

“正因为二者精神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宝骏汽车才在不久前,与中国马术队、中国马术协会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企业希望借助中国马术节这样的赛事平台,使广大观众和用户在关注马术运动的同时,深刻体会骑手与赛马之间的伙伴关系,以此进一步深化宝骏汽车‘可靠的伙伴’的品牌形象。”温宏说。

恰逢中国马术节召开期间,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也同期拉开帷幕,宝骏品牌携旗下首款中级轿车——宝骏630高调亮相成都车展,与多家车企旗下新车和重磅车型斗艳蓉城。除了在展馆内以亲民的价格、可靠的品质,让消费者全方位感受宝骏630带来的可靠感和信赖感外,宝骏汽车还将为部分车展现场的幸运观众提供马术节的观赛门票。

记者了解到,此次马术节的赛场上还将迎来一群特殊的群体,他们就是“宝骏630最佳拍档”。记者了解到,宝骏630全国巡回上市前夕举办了“宝骏630伙伴体验之旅”的新车试驾体验活动,在活动中赢得“宝骏630最佳拍档”的用户家庭,特从全国各地前往中国马术节现场观看精彩的马术比赛,并参与马篮球投篮互动等一系列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