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助力模具"智"造

发布时间:2011-09-28
分享到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组织的“2011年中国模具企业信息化推进会议”在青岛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模具行业的300多名代表积极参会,就推动模具企业产业升级、利用信息化与网络化技术优化模具设计、加工、调试与交付全过程的制造效率和品质展开广泛研讨。

通过大会宣讲以及实地参观,海克斯康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其数字化 测量技术如何助力模具“智”造,力求贯穿实体的模具制造全过程,为模型浇注、铸件检测、加工制造、模具调试、制件试产等环节乃至夹/检具制造、生产线验收所需的现场在线测量、离线精密测量提供几何特征质量数据。其中,用于模型制造与消失模加工的可移动ROMOCUT自动铣削系统以及为模具试制与复杂几何形状提供快速信息反馈的Cognitens白光测量系统等先进技术与设备让很多代表耳目一新。

展现虚拟测量与管理的EMS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演示更是给所有参观者以很大的启发,从测量规划、脱机编程、简易化操作、网络化报告和系统管理,EMS数字化解决方案给模具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落地”支持。“我们的EMS方案能够提供的是基于同一个软件也即PC-DMIS技术内核,能够将所有类型的测量设备无缝统一和管理到一起,目标就是建立高效和智能的数字化检测系统,实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关于产品质量数据及信息的收集、分析和管理,辅助精细化加工、提升制造质量、缩短交货周期。”海克斯康市场运营总监廖鲁女士这样概括EMS企业数字化检测解决方案的内涵。

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

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隶属于Hexagon AB集团,旗下拥有全球领先的计量品牌,如Brown & Sharpe、Cognitens, DEA, Leica工业测量系统、Leitz、m&h Inprocess Messtechnik、Optiv、PC-DMIS、QUINDOS、ROMER以及TESA。 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代表着无可匹敌的全球客户群,数以百万计的坐标测量机(CMMs)、便携式测量系统、在机测量系统、光学影像测量系统和手持式量具量仪,以及数以万计的计量软件许可。凭借精密的几何量测量技术,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帮助客户实现制造过程的全面控制,确保制造的产品能够精确的符合原始设计的需要。在为全球客户提供测量机、系统以及软件的同时,还包括了完善的产品技术支持和售后增值服务。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目前技术最先进、实力最强的三坐标测量机制造企业,是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的核心成员和十大测量产品制造基地之一。面向中国用户,海克斯康可提供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众多全球知名品牌的全系列测量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增值服务,并包括本地化的安装、校验、培训、技术支持和快捷的备件供应。无论用户选择哪一种来自集团的产品,都将得到海克斯康本地化、区域化的优质快捷服务。

全球化的产品和技术、本地化的设计与制造以及区域化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是海克斯康长期雄踞中国测量机行业榜首的中重要原因,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计量解决方案是海克斯康雄厚技术实力的综合体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