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凯驰携手工博会推进中国环保技术发展

发布时间:2011-09-28
分享到

展会名称:2011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1年11月1日-5日

凯驰展位:C 055

2011年是 “国家十二五计划”的起始年,也是工业信息化部实施“第四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年;在这特殊的一年,国际知名清洁品牌——德国凯驰集团公司,再次携手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为推进中国环保技术的发展共同努力。展会将于2011年11月1日至5日举办;届时,凯驰集团将以全系列工业专业产品为媒介,全面向国内外客户展示全新的产品及技术,并与客户共同探讨新产品及新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实际应用!

德国凯驰集团公司成立于1935年,经过70多年的发展,凯驰已经成为世界清洁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目前,凯驰已拥有1000多项国际专利技术,获得近百项国际专业奖项。强力的技术基础,使凯驰一直处于世界清洁技术发展的最前沿。同时,凯驰600多名研发工程师,不断推出全新的技术,引领着国际清洁行业发展!

本届工业博览会,凯驰系列先进科技产品将全部参与展会。如:石油化工领域专用的高安全性罐体内部清洗产品,食品行业首选的固定式高压清洗产品,汽车及模具领域应用的干冰清洗设备,均将在展会中悉数亮相。

凯驰,作为世界清洗行业的领头企业,将始终至力于推动中国环保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欢迎您届时莅临参观工博会凯驰集团公司展位,共同探讨中国环保技术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