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格威尔接任东风标致副总经理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30
分享到

神龙汽车昨日宣布,勒格威尔(StephaneLe Guevel)将接替齐默尔曼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标致商务部副总经理,于2011年10月1日正式上任。因标致雪铁龙集团内部岗位调整需要,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标致商务部副总经理齐默尔曼(Timothy Zimmerman),于9月底结束其在中国的任期,之后将被派驻标致英国分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

齐默尔曼自2009年7月进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标致商务部以来,先后任职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在任期间,齐默尔曼与东风标致团队进行了友好合作,亲自主持并参与东风标致品牌两款战略性产品——东风标致408和508的上市投放及销售服务工作。

据介绍,勒格威尔(StephaneLe Guevel)效力标致雪铁龙集团超过20年并拥有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2000年至2003年期间,任标致波兰分公司市场部部长一职;2003年12月被集团派往俄罗斯,于次年4月创建了标致俄罗斯分公司并为之效力了5年;2009年6月之后被派往标致比利时分公司任总经理一职至今。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