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Pak11.2新产品发布

采用全新的CoroMill 316可换头式立铣刀, 令经济铣削轻松如数1,2,3

作者:山特维克可乐满 文章来源:山特维克可乐满 发布时间:2011-10-01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10月1日正式推出三款CoroMill 316可换头式立铣刀刀头。

每一款新刀头都带有两个切削刃,出色的强度和安全性表现能帮助您解决加工中的难题。这三款新的刀头将CoroMill 316产品系列的切削深度扩展至0.8xDc。

新刀头系列包含:

n 球头立铣刀头适用于仿形铣削、铝合金加工和各种精加工,坚固的切削刃也适合于仿形粗加工。

n 圆角刀尖立铣刀头适用于槽铣、方肩铣、插铣、面铣、坡走铣和型腔加工。在进行槽铣加工时排屑性能尤其出色。

n 倒角铣刀头适用于各种角度的倒角加工,经过优化的点钻让性能更加突出。

一系列可换式立铣刀头通过独特的螺纹接口与刀柄连接,这种接口形式保证了刀具更高的强度与更高的精度。这一刀具的槽型基于CoroMill Plura(金刚铣)而开发,并应用了最新的PVD涂层技术。

齿轮铣削的切削时间可减少50%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10月1日正式推出用于齿轮铣削的新型全齿形滚刀CoroMill 176。

与传统的高速钢刀具相比,应用这种可转位全齿形滚刀加工可将切削时间减少50%,同时还可使刀具寿命翻倍。

这款独创的新型全齿形滚刀为加工模数范围4-6的齿轮而设计,可用于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

我们可提供加工 DIN3972-2 齿形的标准硬质合金刀片,同时也可以按要求订制特殊齿型的刀片,比如齿顶修正和带有齿底沉割的齿廓。CoroMill176滚刀采用了iLock 刀片定位技术,确保了加工精度和稳定性,使用起来也非常简便。它可达到DIN3968标准的B级精度。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快换夹紧单元为不同的机床转塔量身定制,优化加工性能

为您的机床选配快换夹紧单元,将机床实际切削时间最大化。

夹紧单元配置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快换工具系统—可乐满Capto® ,实际应用证明它能在缩短停机时间、提高装刀和换刀效率中起到显著作用。 夹紧单元上的冷却液通道能传导从最新的CoroTurn HP切削头喷出的高压冷却液,这不仅降低了切削温度,而且还改善了切屑控制。

如果您选配了可乐满 Capto 快换动力头刀座,通过一个夹紧单元便可实现旋转刀具的加工应用。 我们不再需要那么多专用动力刀座,因此既节省了转塔空间,也减少了刀座设置时间。

Silent Tools®铣削减振接柄 - 悄然提高您的生产效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推出Silent Tools 铣削减振接柄系列的扩展产品。

与未采用减振装置的刀具相比,新式的4-5XD悬径比减振接柄可以帮助您将生产效率提高50%以上。

在各种铣削应用中,您可以看到我们的专利减振机构为您带来的全方位优势。

使用铣削减振接柄能显著改善工件表面质量,即使在很高的切削参数条件下也是如此。由于提高了可承受温度的上限,它能保证更长的连续铣削加工时间,而通过芯轴的内冷却也有助于延长刀具寿命。

可乐满Capto——举重若轻

在各种类型大型工件的重载加工中,可乐满Capto C10 接口可承受更高的进给和更大的切深,从而提高切削性能。直径100毫米的法兰面接触使接口更加适合重载加工,为重型铣削和车削应用提供了极佳的稳定性。

C10接口的设计确保了在更高扭矩下提高金属去除率,并提供了更高的刀具系统抗弯刚性。C10接口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刀柄和接柄,包括热涨接柄、SL接柄、ER 弹簧夹头和攻丝接柄。

可乐满Capto是真正意义上的通用模块化工具系统,这也是市场上所能找到的最稳定的工具系统。无论您车间里的设备是车削中心、加工中心或是多任务机床;手动或是全自动机床,有了可乐满Capto,在一个车间里只使用一种工具系统就成为可能,不管您有多少种机床类型。这种工具系统实现了标准化,不仅降低了库存成本,而且更加便于刀具的使用和管理。具有独特三棱锥形状的可乐满Capto接口诞生于1990年,多年来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目前它已成为ISO标准(26623)!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