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0G将下线 北汽最快年底将获轿车准生证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0-08
分享到

对于近期媒体所关注的北汽自主品牌尚未获得“准生证”的问题,近日,从北汽集团获悉,北汽已经向有关部门递交了生产资质申请,最快今年年底就会获得准生证。

“目前,北汽已经向有关部门递交了生产资质申请,关于产品的试验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就等着相关部门过来审查。”近日,北汽集团副总工程师、北京汽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逸表示,由于轿车新项目的审批流程多、过程复杂,最快今年年底就能拿到准生证。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汽车生产企业必须获得国家发改委发放的造车牌照才能生产轿车。今年11月,基于萨博技术的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C7G就将下线,但是北汽集团目前还没有获得轿车“准生证”,此前一直为媒体所关注。

北汽集团更名、北汽股份设立已满一周年,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在自主品牌战略上,北汽计划在“十二五”期间打造9大平台,并陆续推出20余款自主品牌新车,全面覆盖从A0级到C级轿车、从越野车到交叉型乘用车等细分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