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禄与北欧化工参展SPE®车用TPO全球会议,决心致力于北美汽车市场

作者:北欧化工 文章来源:北欧化工 发布时间:2011-10-09
分享到
在塑料工程学会(SPE®)车用热塑性聚烯烃(TPO)全球会议上,博禄与北欧化工将并就聚烯烃在车用解决方案的扩展发表两场主题演讲,并公开正式任命北欧化工驻北美首位汽车行业业务代表,表明其致力于全球汽车工业,尤其是北美市场的决心.

在塑料工程学会(SPE®)车用热塑性聚烯烃(TPO)全球会议上,博禄与北欧化工将并就聚烯烃在车用解决方案的扩展发表两场主题演讲,并公开正式任命北欧化工驻北美首位汽车行业业务代表,表明其致力于全球汽车工业,尤其是北美市场的决心。

鉴 于汽车制造业的不断全球化,设备制造商们(OEMs)都希望在任何有生产设施的地方都能有相关原材料和服务提供。博禄与北欧化工作为领先的创新增值材料解 决方案供应商,计划为其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同等的创新解决方案和高品质服务。北欧化工近日特别任命Tobias Allmendinger为针对北美汽车市场的应用开发工程师,以增强企业在北美的市场占有率。

为表明其致力于美国汽车市场的决心,北欧化工北美营销团队将出席2011年10月2日至5日在密歇根州底特律举行的SPE®车用TPO全球会议。代表们将在会上发表两场主题演讲,并展示最新的汽车行业研发成果。

为提高车身表面质量,我们专门为轻量化汽车内饰件提供创新的聚丙烯材料(材料研发)

发言人:Robert Gubo,北欧化工汽车产品事业部工程师

用于替代PA的高性价比聚丙烯--玻璃前卫增强材料共混技术,可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高级聚烯烃混合物)

发言人:Thomas Wagner,北欧化工汽车产品事业部原始设备制造商经理

减轻重量,减少成本

根据北欧化工汽车事业部副总裁Harald Hammer透露,减轻重量仍是贯穿整个行业的重中之重。“轻型轿车消耗较少的燃气量,具有较低的排放速率——有助于释放较小的碳排量,节约成本,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北欧化工有很多关于创新材料的理念,重量得到减轻,而性能不变,甚至还有所提高。此外,我们将现有的应用方案转换成聚丙烯(PP)解决方案,如PA转换成PP,或是将PC/ABS转换成PP。”北欧化工汽车事业部原始设备制造商经理Thomas Wagner补充道。

Hammer先生继续说道,“北欧化工为了全球汽车业的发展不断地投入新资源,

所以我们不断地创新,从而创造出以上的方案。”

Borealis Xmod™ GB306SAF材料专门为进气管,以及位于引擎盖下,承受高负载和峰值温度高达140℃的其它工艺部件量身定制。

北欧化工和博禄汽车事业部

北 欧化工和博禄汽车事业部主要向汽车行业的领先生产商提供高级聚烯烃塑料。产品组合包括内部、外部和引擎罩内部应用材料,如保险杠、封闭车厢、内饰、仪表 盘、门覆膜、空调控制面板、进气管和电瓶外壳。北欧化工和博禄凭借与客户的密切合作、创新技术和广泛产品组合,已在欧洲、南美和亚洲汽车市场中占据领先地 位。

两家公司都认为客户驱动的创新是实现和保持进步的唯一之道。我们通过预测和关注客户需求,不断为汽车行业提供创新方案,真正令整个价值 链增值。我们也深知汽车行业客户对品质和产品一致性的极大关注。我们对产品性能倍感自豪,通过对升级活动和新工厂项目不断投资,将继续在产出效率和产品可 靠性方面再创佳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