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LEXUS雷克萨斯尊贵体验之旅正式启程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1-10-11
分享到

中国经济网10月11日讯 日前,“至诚感受,完美共享”——2011 LEXUS雷克萨斯尊贵体验之旅正式启程。这是LEXUS雷克萨斯品牌连续第五次举办这一全国性品牌体验及试乘试驾活动,该活动将在华东、华南、华中、西北、西南5大区域陆续展开。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中岛健仁先生表示:“作为LEXUS雷克萨斯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体验活动,LEXUS雷克萨斯尊贵体验之旅已经成为LEXUS雷克萨斯品牌与广大消费者分享品牌理念、交流驾乘感受的重要桥梁。在今年的LEXUS雷克萨斯尊贵体验之旅活动过程中,我们将邀请全国更多的消费者亲身体验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的前瞻科技及全系车型的精彩魅力,并与我们共同期待全新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车型CT200h在十月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尊崇之旅,完美启程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近距离了解LEXUS雷克萨斯所代表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本次活动特别设立了LEXUS雷克萨斯车型展示区及卓越品质体验区。车型展示区内集中展示了LEXUS雷克萨斯旗下8大系列10款豪华车型——包括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200h。现场嘉宾可以通过亲身体验、专业解说、视频演示等全方位了解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及品牌魅力。同时,卓越品质体验区对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 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及Mark Levinson?顶级音响等一系列前瞻科技和人性化设计进行了互动展示,对LEXUS雷克萨斯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予以完美诠释。

 

自1993年率先进入油电混合动力领域以来,LEXUS雷克萨斯一直致力于以最为完善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科技,为全球消费者带来集创造力、爆发力、静谧力和生命力于一体的全新驾乘境界。为了让更多嘉宾深入了解LEXUS雷克萨斯前瞻科技魅力,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分享环节。LEXUS雷克萨斯旗下拥有最丰富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产品,包括顶级旗舰型豪华轿车LS600hL、豪华SUV RX450h、豪华运动型轿车GS450h以及新生代轿车CT200h等。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的电动机可以完全独立运行,以纯电力驱动车辆,在车辆启动、低速行驶等状态下提供零噪音、零排放的纯净体验;同时,在车辆加速时,电动机与发动机共同驱动车辆,从而实现超越同侪的畅快淋漓加速体验。

 

激情跃动,优雅随行

为了让现场每一位嘉宾深入体验LEXUS雷克萨斯所蕴含的尊贵优雅魅力,此次活动现场特别为LEXUS雷克萨斯旗下多款车型度身定制了三条不同的试驾线路,包括赛道试驾、越野道路试驾及城市道路试驾,在展现LEXUS雷克萨斯不同车系各自魅力的同时,亦让驾乘者体会到LEXUS  雷克萨斯产品所共有的优雅、智能且安全的品牌特质。

 

在赛道试驾环节,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的运动型轿车代表,GS系列与IS系列激情跃动的奔跑基因在赛道驰骋中得以完全展现,包括自适应可调悬架系统(AVS)及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在内的多项配置令其在直线加速、过弯或是紧急变线等测试项目中,驭随心动,灵活的操控与稳定的车身表现均为驾驶者带来充分的信心与驾驶乐趣。

 

在越野道路试驾环节,LEXUS雷克萨斯两款全路况硬派豪华SUV LX570及GX460为每一位参与者留下了深刻印象:颇具挑战性的越野道路模拟,考验着车辆的通过性、车身刚度及驾控技巧。LX570与GX460不仅安然通过,更以其独特的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自动爬坡控制系统(crawl control)、四种道路模式选择及多地形监测系统等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助力驾驶者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在城市道路试驾环节,参与嘉宾分别体验了LEXUS雷克萨斯旗下多款轿车及SUV产品的不同特性和智能科技魅力。例如,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能够迅速准确地为驾驶者定位目的地、仅需口述要求即可完成道路设定;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以鼠标式的便捷操作简化了音响、空调、蓝牙电话等设定过程,并减少了驾驶者注视中控台屏幕的时间,增强了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而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及智能泊车辅助系统(IPA)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则在全方位保障驾乘者安全的同时,提供更为轻松自如的驾车感受。而超低声噪控制、卓越的音响体验、多路况下平稳舒适的驾乘感受则让每一位驾驶者体会到LEXUS    雷克萨斯产品所共有的人性化的设计、智能贴心的科技配置及由此带来的一段优雅惬意的旅程。

“至诚感受,完美共享”——2011 LEXUS雷克萨斯尊贵体验之旅于上海正式拉开帷幕,并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陆续抵达全国11个城市,与消费者共同分享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及旗下多款豪华车型所带来的绿色环保趋势与激情驾驭乐趣。

LEXUS雷克萨斯敬邀您与我们一同感受由顶级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为您带来的尊崇备至、畅意激情的“尊贵之旅”。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网站www.Lexus.com.cn,以及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微博www.weibo.com/lexus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