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XA发布最新版本实体设计三维CAD软件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装备 发布时间:2011-10-13
分享到
2011年8月26日,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CAXA)在京发布了最新版本的CAXA实体设计三维CAD软件.

2011年8月26日,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CAXA)在京发布了最新版本的CAXA实体设计三维CAD软件。CAXA开发部总经理黄松波先生向大家展示了CAXA实体设计三维CAD软件的最新技术和最新应用成果。

最新版本CAXA实体设计三维CAD软件实现了三维二维完美融合,是目前市场上惟一无缝集成专业二维设计软件CAXA电子图板的三维CAD软件,打破了三维CAD和二维CAD各自为政的局面,实现了在同一软件环境下三维模型到二维图纸的转换,彻底解决了采用三维CAD出工程图繁琐的问题。据悉,最新版本CAXA实体设计三维CAD软件在性能提升、数据接口、交互技术、建模技术和钣金技术等各方面新增和改进了200多项功能。

在新品推出的同时,CAXA还将启动第二届CAXA 3D设计大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