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激光加工技术助力激光加工产业深化发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装备 发布时间:2011-10-13
分享到
2011年8月18~19日,两年一届的全国激光加工产业论坛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

2011年8月18~19日,两年一届的全国激光加工产业论坛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德马吉的中国区副总裁单锡林先生出席了论坛,并在开幕的第一天做了题为“DMG-技术创新”的演讲。

德马吉的技术创新涵盖了高速加工、多轴复合加工、激光加工、超声波振动加工以及直线电动机驱动等众多领域。针对本届论坛的主题,单锡林先生着重介绍了德马吉的激光加工技术。来自德马吉Sauer工厂的LASERTEC系列机床可以实现激光成形加工、精细切割、精密刀具加工和强力打孔。特别是LASERTEC PowerDill(强力打孔)航空发动机系列机床,被广泛应用于航空发动机涡轮冷却孔和成型孔加工。如今,德马吉将激光加工技术集成于功能强大的DMU系列数控加工中心,实现在同一台机床上进行铣削和激光加工。单锡林先生还演示了LASERTEC 系列机床的加工视频,通过这种生动的演示方式现场的生产企业高管和专家们可以直观地了解到德马吉机床的激光纹理加工、强力打孔和5轴联动加工等技术亮点。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