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迈赛新工厂奠基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装备 发布时间:2011-10-13
分享到
2011年9月6日,施迈赛工业开关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新工厂奠基典礼在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浦园区内成功举行.

2011年9月6日,施迈赛工业开关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新工厂奠基典礼在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浦园区内成功举行。德国施迈赛集团CEO Schmersal先生、全球总经理Ruhs先生、中国区总经理刘有奇博士,德国驻沪副总领事Moebs先生,上海青浦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跃旗先生,德国电气电子协会负责人王旭女士,以及各相关部门领导和企业高层出席了奠基仪式。本次新工厂总建筑面积将达1.5万m2,厂房计划五层建筑,预计2012年底建设完工。新厂房将以德国标准和建筑质量来进行设计建设,并由德国建筑事务所进行建筑设计与管理,以保证厂房的建筑质量,从而为公司员工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现代化工作环境和条件。

对于施迈赛集团而言,本次奠基典礼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施迈赛公司在华新一轮投资序幕的拉开,该公司今后将在在华产能、研发力量和市场影响力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