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驰上海喜迁新址

发布时间:2011-10-14
分享到
凯驰上海喜迁新址.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凯驰中国即将在这样一个丰收的季节喜迁新址!

凯驰中国,致力于将全球顶尖的清洁理念、欧美推崇的清洁标准、世界领先的清洁设备以及德国传统文化带入中国,造福中国的企业和百姓!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凯驰中国的倾情相助,使凯驰在中国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品牌形象得到了广泛的宣传,让这个全球清洁领军品牌走近更多的中国用户。

随着业绩的突飞猛进和人员的不断扩张,凯驰中国已搬入新址。凯驰中国的今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凯驰中国的明天,仍需大家的全力支持!站在新的起点,凯驰中国期待各位一如既往的陪伴,和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凯驰上海新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1000号20幢东区 

邮编:201206

电话:021-50768077

关于凯驰集团

创建于1935年的凯驰集团是全球顶尖的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设于德国,经营范围遍布全球;为更好得服务中国客户,凯驰上海公司于2003年正式成立。凯驰集团的产品应用领域丰富,覆盖了家用、商用、工业,政府和环保等领域,它坚持创新、追求卓越,每年都推出具有全新功能的清洁产品,从而不断革新世界清洁业的技术。德国凯驰秉持全球化的战略思维、精益求精的严谨作风及以市场为中心、客户至上的运作理念,已发展成为拥有七十多个子公司、七千多名员工、年销售额超15亿欧元的巨型跨国企业。www.karcher.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