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保持冷却的切削工艺

瓦尔特-蒂泰克斯(Walter Titex)品牌下的整体硬质合金高性能钻头现在也可用于外冷

发布时间:2011-10-17
分享到
X•treme系列产品的整体硬质合金高性能钻头在加工过程中可获得最大的生产效率,很高的加工可靠性以及广泛的应用范围,该钻头可通用于所有材料组. 目前,瓦尔特又最新推出了外冷产品,从而使该系列成功的具备了外冷和内冷的全部功能.

瓦尔特-蒂泰克斯(Walter Titex)品牌下的X·treme整体硬质合金高性能钻头目前可应用的直径范围为3-25 mm,冷却方式为外冷。除了不同的冷却方式外,这些钻头还具有与内冷型号相媲美的优势。该钻头最突出的特点是有加强导向作用的四条刃带,从而最大程度的确保加工可靠性,即使在临界钻削工况下,也同样表现优异。这可使钻头在进刀或退刀时都能够保持其正确的方向,即使在加工倾斜表面时,也能获得同样的加工高性能。

可靠性方面的增强性能扩大了钻头的应用领域。可广泛用于普通机械工程、工具和模具制造及汽车和能源等行业。在很多情况下,用户可以省却一些预备工序,如铣削一个平面或钻削导向孔等,因此能够大大缩短零件的加工时间。四条刃带也可确保获得更高的孔质量。

所有钻头系列都覆有铝铬氮基XPL涂层,这些钻头代表了目前整体硬质合金麻花钻发展的最高水平。除了具有适用于ISO材料组的通用性外,还可实现最长的刀具使用寿命。该系列产品的其他特点还包括:内冷和外冷、140度的钻尖角以及符合DIN 6535的HA或HE接柄。h6接柄公差使其能够安全的装夹在过盈配合夹头中。

全新的瓦尔特-蒂泰克斯(Walter Titex)品牌的整体硬质合金高性能钻头系列取代了以前的Alpha®4系列产品。新一代产品最初是根据DIN 6537长钻头的内冷配置而推出的,其直径范围为3-25mm。根据该标准要求的长/孔比约为5倍直径。

需要可打印的图像(见下面),请使用下面链接:

http://archiv.storyletter.de/geheimerdownload/Walter_PI_Bilder_Xtreme.zip

X·treme DIN 6537长钻头,配有符合DIN 6535 HA标准的接柄

图片说明:来自瓦尔特-蒂泰克斯(Walter Titex)品牌下的X·treme整体硬质合金高性能钻头现在也可提供外冷

X·treme DIN 6537长钻头,配有符合DIN 6535 HA标准的接柄

图片说明:来自瓦尔特-蒂泰克斯(Walter Titex)品牌下的X·treme整体硬质合金高性能钻头现在可提供配合乳化液和油一起使用的内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