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灵活的产品设计

瓦尔特推出了新ConeFit™可换头式铣刀

发布时间:2011-10-17
分享到
来自瓦尔特-普瑞特9Walter Prototyp)的模块化整体硬质合金铣刀ConeFit™ 在材料加工中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经济性. 自从其投放市场以来,瓦尔特的刀具专家一直在不断开发完善该系统.

“铁锹型”(Spade Type)产品系指可更换的铁锹型刀头。该双刃模块化刀板属于一种冲压刀片。特别适合于仿形铣削、插铣、倒角加工、定中心与锪孔。当需要有较大的断屑间隙时,它们总是为首选产品。由于其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可用于只需要双切削刀刃的应用场合,例如当使用球头立铣刀时,通常只选双刃刀头进行切削。

由于采用了模压成形技术,这些切削刀具都是理想的双槽切削刀具。目前的“铁锹型”刃具包括带有刀尖圆弧半径的N10型产品,这得益于其特殊的直齿槽形,非常适合用于插铣工序。此外,还有带和不带TAX-涂层的球头立铣刀、高进给率Flash铣刀、倒角刀具和定中铣刀。前述铁锹型刀具有60°、90°、120°和150°角度的各种款型,均可用于去除零件毛刺。这些刀具还具有其它优势:相对于带尖顶(capped tip)的磨削刀具而言,尖顶还可定中钻孔。结合专门设计的角度,这一款刀具特别符合德国工业标准(DIN)的要求。此外,倒角铣刀还可用于雕刻。

另外,ConeFit™系统全新之处在于已专门为石墨加工开发的各种产品。瓦尔特公司的VHM/HSS铣刀产品经理Mark Flommer指出,“目前,瓦尔特是市场上用于石墨加工的可更换铣削系统的唯一供应商”。可提供带有PCD涂层的N50各型刀具—— 可作为带圆弧刀尖的四槽铣刀以及双刃球头立铣刀。 

ConeFit™系统的第三个新亮点在于瓦尔特-普瑞特(Walter Prototyp)品牌下的Proto·max™ST产品,可实现粗加工和精加工工序中的最大断屑量。像VHM产品系列一样,高性能立铣刀(带或不带圆弧刀尖的四槽铣刀)现在也都可以与ConeFit™接口一起使用。名称加上ST的含义:首选应用为钢(ISO-P),次要应用为不锈钢(ISO-M)。该刀具主要应用于普通机械工程、工具及模具制造和汽车等行业。

ConeFitTM系统由VHM可更换铣刀头和钢制刀柄组合而成。也可使用VHM刀柄和整体式接杆例如HSK63、SK40或Capto C5和C6。圆锥形接杆由一个已获专利的自定中心的专用螺纹的精密圆锥件构成。该螺纹本身是梯形螺纹和锯齿螺纹的组合体。此圆锥体可实现最大的可重复性和精确的同心度。其轴向支撑面还具有最佳的连接刚性。铣削头和接柄间大面积的圆锥体/面是最大扭矩传输的先决条件。其直径范围为10-25mm,即:3/8-1英寸。该刀具系统具有很高的通用性,可用于任何加工应用场合,并可降低库存成本。目前,可应用于ISO材料组中的P、M、K、N、S的材料加工,现在又增加了O材料。

可打印图像(见下),请使用下面链接:

http://archiv.storyletter.de/geheimerdownload/Walter_PI_Bild_ConeFit_SpadeType.zip

ConeFit™ Spade Type铣刀

图片说明:瓦尔特-普瑞特(Walter Prototyp)的双刃冲压式刀具是需要有大断屑间隙加工的首选刀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