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交易网 发布时间:2011-10-18
分享到
宝马7系列的被动安全性是通过包括ITS头部气囊在内的10个安全气囊的标准配置来保证的.

当我们用各种方式描述顶级轿车时,宝马7系列无疑会占据较重要的地位。从728i到750i的宝马豪华系列,以230,000的总销量和45,000的年平均销量,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豪华轿车。在中国,7系列的销量持续超过3系列,这在其他国家是很少见的。可见,该车型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品味。

宝马已经生产大型轿车60多年了。最早是1939年生产的335,这一车型延续使用了宝马车平顺、有力的直列六缸发动机。1954年,宝马生产出502,它配备了战后德国第一台V8发动机。1977年,第一款7系列被推出,从此,高性能豪华车的最高级别中,有了宝马的名字。10年后,宝马以750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750i所使用的是自30年代以来德国的第一款12缸发动机。最后,1994年,目前的7系列被推出。   宝马7系列轿车将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敏捷灵巧的行驶特性完美地融为一体,驾乘7系列可能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生活体验之一。平顺且强劲的发动机、超群的悬挂和优良的安全性赋予驾乘以全新境界。   7系列的豪华内饰象精致的书房般井然有序,为您进行思考和决策提供了绝佳的环境。车上设施的功能设置非常协调,加上上等的材质,可以真正满足所有感官的需求。16种位置的前排座椅使您可以把椅背调到适合自己的状态。后排座椅使乘员腿部空间与前排一样宽敞。

只要轻踏油门,7系列双凸轮轴正时可变控制系统发动机就会立刻响应,尽显其卓越性能。内部新增多项技术改良,确保您置身于一部真正的豪华轿车中。装备4.4升八缸发动机的宝马740iL在每分钟5400转时,输出21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3600转/分钟时,最大扭矩达440牛米。最高时速达250公里,0到100公里加速7.0秒。

7系列采用了一系列革新技术,如自动稳定及牵引力辅助控制系统(ASC+T)、弯道制动系统(CB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和动态制动控制系统(DBC),因此,7系列会对路面的每一点细微变化做出反应,让您真正享受行车的乐趣。

宝马7系列的被动安全性是通过包括ITS头部气囊在内的10个安全气囊的标准配置来保证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