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成为神龙汽车公司战略合作供应商

确保战略联盟竞争优势

作者:佛吉亚 文章来源:佛吉亚 发布时间:2011-10-21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工程解决方案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集团今日宣布与神龙汽车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武汉佛吉亚通达排气系统有限公司和佛吉亚全兴(武汉)汽车座椅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神龙公司座椅产品和排气系统产品唯一战略供应商。

佛吉亚全兴(武汉)汽车座椅有限公司和武汉佛吉亚通达排气系统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与神龙公司签定了《战略供应商合作框架协议》,并接受战略供应商荣誉牌匾。佛吉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蔚蓝先生(Jean-Michel Vallin)和佛吉亚中国区副总经理李京诚先生代表佛吉亚中国区出席了本次会议。

佛吉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蔚蓝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神龙公司的战略合作得到了进一步巩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佛吉亚与神龙战略合作迈向新的里程碑。佛吉亚将与神龙公司深化合作,携手推进战略创新,确保战略联盟优势和整体价值最大化。”

佛吉亚凭借在新品开发、质量改进、产品交付、体系建设上的卓越表现,已多次获得整车合作伙伴的认可。2010年,佛吉亚全兴(武汉)汽车座椅有限公司和武汉佛吉亚通达排气系统有限公司双双荣膺神龙汽车“最佳供应商”称号。

佛吉亚中国区副总经理李京诚先生表示:“佛吉亚将一如既往集中我们在质量、研发、创新技术运用、成本和生产等各方面的竞争优势,支持神龙发挥出更大的最终产品综合竞争力,共同迎接市场挑战,为神龙公司顺利实现中长期发展的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中国是佛吉亚最为重要的市场。2010年,佛吉亚集团在中国的销售额达10.23亿欧元,预计2015年在中国的销售额将达25亿欧元。佛吉亚集团将持续深化在中国的发展,凭借国际化专业技术和一流的研发能力,进一步拓展同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创新以满足本土汽车厂商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