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山特维克可乐满天津培训中心喜迁新址

发布时间:2011-10-24
分享到
10月18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天津培训中心新址开业典礼在西青开发区赛达新兴工业园隆重举行.

10月18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天津培训中心新址开业典礼在西青开发区赛达新兴工业园隆重举行。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贻善、SEW-工业减速机(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峰、天津立林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中江以及天津西青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赛达新兴产业园发展运营中心总经理张百川分别在典礼上致辞,近140位天津地区的客户嘉宾到场,与山特维克可乐满共同庆贺天津培训中心乔迁之喜。

李贻善先生首先致辞,他感谢各位嘉宾拨冗前来参加开业仪式。他还指出近年很多世界知名企业在天津扎根、壮大,他们重视加工效率和产品质量,对于先进的刀具与加工方法有着日益增长的需求。在谈到如何为天津服务,为天津的机械加工企业服务的时候,李贻善表示山特维克可乐满做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刀具企业,关注的不仅仅是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刀具产品,公司更加注重与客户分享在刀具应用中的专业知识和成功经验。他希望新的培训地点能够一如既往地为天津的客户服务。随后,天津立林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的孙中江总经理和SEW-工业减速机(天津)有限公司的杨华峰总经理分别讲话,孙总在致辞中回顾了与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合作历程与合作情谊,并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机会。杨总肯定了天津培训中心在传授切削技巧、加工知识和专业经验方面所起到的桥梁作用,他还饶有兴趣地分享了山特维克可乐满帮助SEW提高生产效率的实际案例,引发了在场人员的共鸣。最后,张百川总经理代表开发区管委会对山特维克可乐满天津培训中心的进驻表达了欢迎之情。

随着各位领导致辞的结束,揭牌仪式正式开始,李贻善和管委会领导联手揭下红绸,此时,鞭炮声响起,锣鼓喧天,队狮出列,睿舞津城,舞至高潮,对狮口中吐出贺词“开业大吉”和“生意兴隆”一副对联。揭牌仪式后,各位来宾进入培训中心参观,中心配备了一台车削中心和一台加工中心,在现场进行了加工试切和CoroPak11.2新品介绍。

相信迁入新址的山特维克可乐满天津培训中心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方便、专业的技术培训和咨询服务,利用这里的各种现代化的机床设备,与客户展开技术问题的探讨,将切削理论和加工实践结合起来,达到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的目标,最终帮助客户赢得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