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7

作者:龚淑娟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0-28
分享到
Mazda CX-7是一款以"Sports Crossover SUV"为开发理念的车型,CX-7以"前卫,触动人心的外观设计"和"兼顾操控稳定性与通过性的运动性能",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鼎力支持,自2006年在北美及欧洲市场上市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8万辆.


CX-7

马自达在秉承了SUV车型特质的同时,将马自达独具特色且动力强劲的跑车般运动精髓与高级轿车乘坐的舒适性、以及SUV车型的实用性完美融合,潜心开发了符合品牌特质的“Mazda CX-7”。 Mazda CX-7是一款以“Sports Crossover SUV”为开发理念的车型,CX-7以“前卫、触动人心的外观设计”和“兼顾操控稳定性与通过性的运动性能”,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鼎力支持,自2006年在北美及欧洲市场上市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8万辆。

新型CX-7满足了全球市场的需求和期待,已成功发展为一款全球车型,并于2009年2月在加拿大多伦多车展上全球首发。新CX-7在秉承了“Sports Crossover SUV”个性的同时,采用了更显质感、更符合马自达品牌特征的时尚外观与内饰设计;对全车各部位品质改进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环保、经济及安全性能。新车针对全球各个市场的需求,量身融入了不同的个性化设计元素,确立了其全球战略车型的新形象。

在SUV车型人气节节攀升的中国市场,日本整车进口的全新CX-7已通过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销售网络提供给中国用户。

新型CX-7的关键词是“洗练”。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为了不断提高CX-7的产品价值,来自日本、美国、欧洲的工程师团队通力合作,共同完成了CX-7的开发设计。这些来自全球各地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工程师,正是因为怀抱着共同的理想,彼此心意相通,通过共同的努力确保了开发工作的顺利完成。

因此,作为CX-7的关键词,“洗练”完美体现了开发过程中的精粹,贴切形容了这款车型历经千锤百炼的优雅、高贵、清秀。作为代表马自达品牌的SUV车型,同时也作为高品质典范的日本车型,汇聚了马自达工程师们的集体智慧,面向全球推出的CX-7,正是一款风格“洗练”的完美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