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集团森雅S80,经济型城市SUV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0-30
分享到
森雅S80承袭了森雅品牌的卓越技术基因,创立了第二代城市SUV的新标准.在外形,动力,空间,安全等多个方面为经济型城市SUV市场树立了产品典范.


一汽集团森雅S80

森雅S80承袭了森雅品牌的卓越技术基因,创立了第二代城市SUV的新标准。在外形、动力、空间、安全等多个方面为经济型城市SUV市场树立了产品典范。
 
森雅S80采用流线型车体设计,整车紧凑灵活、简洁硬朗;5种颜色的应用让车身更显炫彩生动;内饰采用现代一体式平滑设计理念,配备了3D触摸式豪华导航系统、灵动曲线造型设计的转向盘、高科技车灯等多种潮流装配,淋漓尽致表现了时代的主题。
森雅S80的底盘平台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5连杆悬架,提供了超强的承载力。整车共有23处灵活存储空间,全系装配中控锁、遥控锁、四门电动窗、空调等,可充分满足商用、家用等多种用车需求,实用性非常突出。

森雅S80的动力总成搭载DVVT技术发动机和五速手动/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 rpm,强劲的动力性能傲视同侪。森雅S80还拥有同类车型中最高离地间隙(200mm)、最小转弯半径(4.7m)、最长轴距(2655mm),可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令操控更自如。

森雅S80采用高刚性车身结构,为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全系四通道ABS+EBD技术,并配备预紧式安全带和LED高位制动灯,为驾驶者构筑了全方位的安全屏障。

在技术典范的实力保障下,森雅S80致力于倡导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让汽车消费不再满足于单纯的代步功能,让驾驶生活变得纯粹自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