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JAZZ,新一代全能小车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0-30
分享到
全新本田JAZZ采用新一代1.3L i-VTEC引擎,马力激增至1.5L级别的100匹,但仍然保持着1.3L级别的超低油耗,配以同级别独有的5速自动变速器,转档反应敏捷,起步加速凌厉.


全新本田JAZZ

全新本田JAZZ采用新一代1.3L i-VTEC引擎,马力激增至1.5L级别的100匹,但仍然保持着1.3L级别的超低油耗,配以同级别独有的5速自动变速器,转档反应敏捷,起步加速凌厉。崭新的前倾式车身设计,开阳的立体斜面挡风玻璃,刻画出流线造型,陪以全景观特大玻璃天幕,外形格外Trendy。

车身长度、宽度都不幅增加,营造出了更舒适、开放、实用的车厢内部空间,乘员足部、膝部和头部空间都出奇宽敞,在同类汽车中前所未有。

革命性的ULT座位编排,一拉即可放平,底部脚垫亦可拿起,方便放置高大行李。近乎是超现实的组合完美呈现,实现了新一代全能小车概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