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在IAA 2011上推介新概念MK C1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汽车技术 发布时间:2011-10-31
分享到
在IAA 2011上,德国大陆集团推介了新概念的MK C1产品.

在IAA 2011上,德国大陆集团推介了新概念的MK C1产品。它在减少汽车传统制动系统部件数量的同时,还有效地提升了制动性能。其制动执行模块、制动助力器模块以及制动压力控制模块(ABS、ESC)被集成为一个结构紧凑、质量更轻的制动单元。作为电液制动系统,MK C1与传统液压系统相比,能够显著地提升减压速度,从而满足新型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对制动压力控制动态特性的更高要求,以更有效地防范事故和保护行人。此外,该系统还能在无需任何附加措施的条件下,实现再生制动与舒适性的完美统一。

“由于其制动性能的提升、对再生制动的支持、舒适性的改进及其紧凑化的设计,MK C1可以无需任何改动地应用于包括混合动力及电动车在内的各种车型中,为采用不同驱动方式的汽车平台提供了理想的通用制动解决方案。”大陆集团底盘与安全系统部电子制动系统业务单元负责人Frank Jourdan表示。

据悉,MK C1产品已进入量产前的开发阶段,其预计投产时间为2015年。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