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卡集团第二季度收入与利润齐增长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汽车技术 发布时间:2011-10-31
分享到
日前,佩卡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k Pigott表示,佩卡2011年第二季度实现了收入和净收益双增长.

日前,佩卡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k Pigott表示,佩卡2011年第二季度实现了收入和净收益双增长。佩卡的业绩得益于北美和欧洲地区卡车销售市场回暖、汽车零配件市场形势好转以及全球金融服务需求的上升。

佩卡2011年第二季度利润为2.397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0.65美元),而去年第二季度利润为0.996亿美元(摊薄后每股利润0.27美元)。第二季度净销售额和金融服务收入为39.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4.6亿美元。2011年上半年净销售额和金融服务收入72.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46.9亿美元相比,提高了54%。2011年上半年佩卡公布的净利润为4.3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679亿美元增长了一倍多。

佩卡良好的财务状况以及正在运营的现金流使其可持续追加投资,提高了佩卡的运营效率,推动了创新产品的研发。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